疫情影響 2020新世界維港泳宣布取消

GGWP @ UPower

繼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之後,下半年又一體育盛事取消。

資料圖片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宣布,因為2019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為保障泳手及工作人員安排,大會謹慎考慮之後,決定取消2020年的新世界維港泳。

泳總會長王敏超表示,鑑於近期疫情反彈,無奈決定取消:「泳手及工作人員的安全一直是泳總的首要考量,有見疫情已持續多個月,加上近期更出現反彈,基於公眾的健康考慮,為慎重起見,大會決定取消今屆活動。」

資料圖片

泳總表示感謝冠名贊助機構新世界發展全面配合及諒解,又對取消活動帶來的不便向各界致歉,並且希望疫情盡快平息,來年泳手可以再參加盛事暢游維港。

資料圖片
Upower資料圖片

因應賽事取消,泳總將為去年獲得確認參賽資格的泳手提供特別安排,包括「優悠組」入圍泳手獲優先參賽資格,「優悠組」及「競賽組」報名費半價,以及豁免水試和行政費。有意查詢者,可在辦公時間致電泳總聯絡,電話為25728594,或者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