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1:2負奧沙辛拿無緣衛冕 美斯:今場失利是球季縮影

GGWP @ UPower

對手10人應戰,巴塞隆拿踢到補時輸波收場。

美斯一度罰球追平1:1。 AP圖片
補時被客軍中場10號仔羅拔圖托利斯射入,巴塞主場輸波。 AP圖片

西甲聯賽第37輪,巴塞隆拿主場1:2不敵末段10人應戰的奧沙辛拿,無緣衛冕西甲。美斯賽後心淡地說,今場失利是球季縮影。

那邊廂皇家馬德里一贏即封王,這邊的巴塞還望有奇蹟出現,只是開賽15分鐘就被客軍荷西阿尼斯撞射入網,半場落後一球。換邊後,美斯62分鐘罰球建功追平,77分鐘更有對手前鋒加利高領紅。只是巴塞未能再士哥,反被客軍中場10號仔羅拔圖托利斯破網,1:2輸波離場。

巴塞球員賽後掩面十分失望,他們以37戰24勝7和6負79分排第2,距離皇馬有7分差距但領先馬德里體育會10分,肯定亞軍衝線,奧沙辛拿贏波之後37戰51分排名11。

施迪安季尾隨時被炒。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美斯再強也是雙拳難敵四手,這位阿根廷球王今季攻入23個西甲入球,排名西甲射手榜第1,他說沒有想過今仗會輸波收場:「我們沒有想過這樣完場,今仗就好似球季縮影一樣。我們是弱隊,只要對手有足夠集中力及熱情就可以打敗我們。巴塞失了太多分,本來不應該這樣失分,表現實在太不穩定了。」

美斯又指,一眾巴塞隊友應該反省自己:「我們要反省,球員要反省,球會也是。我們是巴塞隆拿,理應贏下所有比賽,無論是什麼比賽也好。」

巴塞失落西甲之後,今季餘下目標僅有歐聯賽事,他們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面對拿玻里,首回合兩隊踢成1:1,賽事在香港時間8月9日凌晨3時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