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體育電商直播陳一冰美妝初體驗 倒立搽唇膏

GGWP @ UPower

北京時間7月19日夜晚,知名主播葡萄Lee和體操奧運冠軍陳一冰在新浪體育淘寶直播間,帶給廣大體育愛好者「清涼一夏」。在這場新浪體育電商直播首秀中,身為「直男」的昔日吊環王,進行了一系列的「美妝初體驗」。

網上圖片

早前,陳一冰曾在個人微博中發起了「高難度倒立挑戰」,結果在直播期間,他果然就在現場來了一招「倒立搽唇膏」!只見他靠牆完成倒立,雙腳搭在牆上,然後右手單手撐地,左手為自己搽唇膏,搞得網友大呼:「太難為我們奧運冠軍了!」挑戰成功後,葡萄Lee才發現陳一冰錯拿了自己的唇膏,結果被調侃「趕緊擦擦嘴」。

網上圖片

陳一冰表示這是他第一次搽唇膏,而且身為一個「直男」,對唇膏的顏色不是太分得清楚。

網上圖片

隨後,陳一冰還貢獻了另一個「第一次」——佩戴美瞳初體驗。他表示,包括近視、散光等的那些隱形眼鏡他都沒戴過。他要求工作人員幫忙替他戴一下,同時還調侃說「在葡萄媽的主場壓力太大了」。

網上圖片

第一次戴美瞳的陳一冰還是感覺不太適應,表示「眼睛好難受,好癢啊」,在聽到葡萄Lee說自己沒有不適的感覺時,他感慨道:「是因為你眼睛大嗎?」

網上圖片

在戴了一個綠色的美瞳之後,陳一冰大呼:「為了做這個直播,感覺給我做了個眼睛手術一樣,眼淚嘩嘩流啊!」但他也說,其實戴上之後並沒有覺得有異物的感覺,於是又戴了一個灰色的。結果,在左眼戴上綠色、右眼戴上灰色之後,陳一冰的眼睛確實顯得比之前更大了;葡萄Lee讚嘆道:「變金城武了,開了大眼特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