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 國際乒聯香港公開賽取消

GGWP @ UPower

原本5月的香港站賽事延期,現在正式取消

ITFF官方圖片

香港乒乓球總會在周一(7月20日)宣佈,因為疫情持續,在和國際乒聯密切協商後,決定取消今屆「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 - 香港乒乓球公開賽」。

香港混雙組合黃鎮廷/杜凱琹 (ITFF官方圖片)
資料圖片

今屆香港站賽事原定於5月舉行,後來因疫情押後,再因疫情反覆而被逼取消。香港乒乓球總會聲明指出,包括香港在內,不少國家及地區都受疫情之苦,而且香港正實施限制入境,相信賽事難以順利舉行。

T2 Diamond 官方圖片

除了香港站賽事,4月的南韓站、澳洲站賽事以及本月的日本公開賽都已經取消。國際乒聯執行委員會亦宣佈,決定暫停2020年8月的所有賽事和活動,包括8月底的捷克公開賽。現時國際乒聯仍在觀察情況,看看2020年最後幾個月能否舉辦替代賽事和活動,讓球手再上賽場。

香港隊總教練陳江華表示,香港站賽事取消也是預期之內:「畢竟現在疫情如此,包括今年其他賽事我們也都預計得到,所以我們才安排擂台賽。」華哥續指,教練團會耐心地陪伴香港隊球員度過難關:「現在要盡可能保持球員的動力,同時要他們身體狀況良好。大家安心留在香港,提升自己技術,留得青山在,我們明年再搏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