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3:0贏李城緊追歐霸資格 卡尼喜見摩連奴改造球隊

GGWP @ UPower

哈利卡尼季尾上力。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7月19日)晚上的英超聯賽,熱刺主場3:0輕取李斯特城,賽後37戰58分升上第6位。哈利卡尼大讚摩連奴改造了球隊,後者也說現時的熱刺已經是為了新球季提早準備。

去到季尾,熱刺正在爭奪歐霸盃資格,今輪聯賽他們憑卡尼先助攻孫興慜突擊省中入射入,之後再有卡尼自己連下兩城,最終幫助球隊3:0輕取狐狸。賽後,熱刺37戰58分排名第6,李城37戰62分排第4,和曼聯同分但是多踢1場。

AP圖片

熱刺現時仍然在爭歐霸盃資格,狼隊、鍚菲聯、曼聯等球隊都是競爭對手。季中接手的摩連奴說,球隊現時已經漸漸融合為一體:「熱刺隊員現在開始了解我們想做的事情,這是一件好事。每次到季中總會有傷兵問題,但這些情況也是為了重整為新球季準備。我們已經有一些改變,為新季季前集訓提早預備。」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摩連奴表示,他的目標是最少以第6名完季,但這個戰果也要看其他球隊的戰績而定。

卡尼表示摩連奴季中來投,要駕馭球不是容易:「季中接手不是容易,但最近3場贏波已經看到熱刺有摩連奴的特色。」卡尼今場第2球是個人表演,左路推回大位右腳施射遠柱入網,他說:「我嘗試推順然後施射,有時候成事,有時候失手,幸運地這一球射入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