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雲談利物浦增兵 料只會重金買一人

GGWP @ UPower

奧雲的判斷會否成真?

AP圖片

利物浦贏下今屆英超冠軍,下一步就是為新球季及未來準備。然而,利物浦舊將奧雲預計球會只會重金買一位球員,未必會買入多幾位球員作輪換之用。

現時利物浦正選11人已經很有實力,勉強替換其中一人都不容易。到底利物浦會如何增兵,奧雲估計最多只會買一位星級球員加盟。

AP圖片

「我不認為利物浦會買很多球員,最多只會買一個出色的球員。當然球會可以買16、17歲的球員瞄準未來,但要買即時見效的人我相信不會有很多。」奧雲說道。

奧雲說球迷總是想見到大牌球員加盟,實際上不是永遠如此:「如果我是領隊也不會想要龐大陣容,也許球員會受傷,但現在高普控制球員數目,感覺內部是非常和諧。」

AP圖片

奧雲表示,如果紅軍要增兵,應該買左閘羅拔臣的替補,但這個位置不容易找人:「你去哪裡找個世界級左閘?也許要找小將,他未來成長為世界級,也許利物浦青訓學院有這個吧。」南野拓實是輪換球員。

奧雲又指,另一困難是找輪換的團隊球員,南野拓實、沙基利正是例子。現時紅軍人腳平衡度很好,他認為最麻煩是要保持這個人腳踢一段長時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