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暗地點醒奧斯爾 格列沙加是重生榜樣

GGWP @ UPower

阿迪達激發球員潛能,絕不簡單。

AP圖片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接連帶隊在英超贏利物浦及足總盃破曼城,氣勢一時無兩。這位西班牙主帥以格列沙加為例子,直言這位瑞士中場都可以脫胎換骨,暗示奧斯爾及古安杜斯都可以嘗試。

格列沙加在艾馬利執教時表現飄忽,去年底一度在離隊邊緣,但阿迪達上任之後令他重新找回好表現,他和另一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已經成為中場中路最佳拍檔。

Getty圖片

反而球星奧斯爾及新丁古安杜斯被投閒置散,阿迪達說二人可以向格列沙加的態度及表現學習:「當我上任時,挑戰之一是說服格列沙加留隊,讓他知道自己仍然有一席位。我對於他有信心,事實足球員的生活可以一下子天翻地覆。」

「格列沙加也要表達正確的訊息,他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我們一定支持他改變,我也很高興見到現在球迷對於格列沙加的反應該已經完全不一樣,證明大家重新接受他。在困境中成長,之後你會學習到更多。」阿迪達又指,格列沙加是他人的好榜樣,如果面對困境的球員也找到方法努力,總有機會重新做人。

格列沙加回復好表現。 AP圖片
AP圖片

阿仙奴連贏兩場硬仗之後,下場是英超聯賽作客鬥阿士東維拉,香港時間周三(7月22日)凌晨3時15分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