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聯來勢洶洶 哥迪奧拿尊敬爾沙是一流教頭

GGWP @ UPower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列斯聯主帥比爾沙。 Getty圖片

英冠應屆冠軍列斯聯來屆升班英超,65歲的阿根廷名帥比爾沙即將挑戰群雄。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說,比爾沙不止是高手,而且是高手之中的高手。

哥迪奧拿和高普在今代教頭之中屬於一時瑜亮,各有千秋。但是在哥迪奧拿眼中,比爾沙才是絕頂高手:「比爾沙功力非凡,足球風格別樹一幟,我從中學習不少。他是一個特別的人,一位奇人。」

Getty圖片

比爾沙曾經帶領過阿根廷國家隊及智利國家隊,帶過阿根廷贏2004年雅典奧運足球賽金牌。球會教過畢爾包、馬賽、拉素及里爾,2018年教列斯至今,帶領球隊在降班16年後再次升上英超。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說,他很期待和這位絕頂高手交鋒:「英超聯賽有比爾沙是一件妙事。贏得冠軍,讓大家下年繼續有工作,但去到最後你會記得那些沒有贏過的冠軍、那些寶貴回憶、以及那些教過你的領隊。」

Getty圖片

「唯有經驗及回憶才是值得留下。比爾沙是一流教頭,在排行榜中排名最前的教頭。」哥迪奧拿尊敬地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