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世錦賽允許觀眾入場 奧蘇利雲居然冇退賽反而話要攞冠軍?

GGWP @ UPower

允許觀眾入場,但是否會有觀眾入場呢?

桌球世錦賽將成為英國自實行抗疫封閉政策以來,首個允許球迷現場觀賽的室內體育賽事。正賽階段將在保證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允許比賽現場向少數觀眾開放。

網上圖片

今年的世錦賽正賽將於7月31日至8月16日在告魯斯堡舉行,場內有980個觀眾席。此前,英國有關部門宣布將挑選幾項體育賽事,作為政府抗疫指南「第五階段」的試點向觀眾開放。世錦賽有幸成為英國自實行抗疫封閉政策以來,首個允許球迷現場觀賽的室內體育賽事。

網上圖片

有關部門已為試點賽事提供了全面的健康安全防護指南,WST 將認真遵循指南的要求,同時確保現場觀眾遵守相關行為守則,具體內容及更多細節將盡快公布。本月初,WST 已向持有世錦賽正賽階段觀賽門票的球迷了解意願,目前,已表態決定保留今年門票的每一位持票人都能確保現場觀賽。在遵循相關規定的前提下,某些場次和階段若尚有余票,將在未來幾天內繼續發售。

Getty圖片

WST 總裁巴里·夏恩表示:「很高興世錦賽成為少數幾個體育賽事試點項目之一,屆時我們將成為唯一一項有現場觀眾的室內體育項目。對於少數觀眾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他們幸運的保留了自己的門票,這是在告魯斯堡最為特殊的一次世錦賽,每一位選擇今年保留座位的人都將獲得一個席位,他們的這次體驗將更加獨特。球迷們可以放心,我們將遵守政府提供的每項健康與安全指南。」

Getty圖片

「從這場疫情開始以來,我們一直保持積極態度,為機會而做出努力,並與政府保持了持續的對話。我們一直是體育賽事回歸的標尺,已經舉辦了兩站成功的比賽(冠軍聯賽和巡回錦標賽),現在,我們將成為第一個在室內舉行並且現場有球迷的賽事,參與這一工作的每個人都非常努力,我對此表示感謝。」

Getty圖片

並非所有球員都希望在告魯斯堡看到觀眾。」火箭「奧蘇利雲在接受《太陽報》采訪時就表示,如果告魯斯堡出現任何規模的觀眾,他將選擇退出比賽。不過,熟悉奧蘇利雲的人都更願意將這番話默認為他的「表演」。果然,一日之後,奧蘇利雲就在《 每日周報》的采訪中確認了自己肯定出戰世錦賽,並且宣稱會以奪冠為目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