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巴用手擋波累曼聯失12碼 蘇斯克查指他應面部擋球

GGWP @ UPower

曼聯1:1和韋斯咸,確保英超前4位留待最後一輪聯賽。

AP圖片

英超第37輪聯賽,曼聯主場1:1和韋斯咸升上第3位,要確保前4一席位,還看最後一輪鬥李斯特城。曼聯中場保羅普巴今場賽事犯手球累輸12碼,賽後被外界批評,領隊蘇斯克查也說他應該用面部擋波。

今場賽事,曼聯普巴在禁區內用手擋格迪格蘭賴斯勁射,韋斯咸球員投訴,球證經過VAR確認後判決12碼,安東尼奧操刀射入。換邊後,格連活特51分鐘勁射扳平,以9個入球打破朗尼2003/04球季紀錄,又打破英超18歲或以下球員單季入球紀錄。

AP圖片
AP圖片

賽後焦點,仍然是普巴誇張的手球犯規,蘇斯克查說其實普巴應該用面擋球:「這是自然反應,普巴決定用手擋波,那麼他便預計會一引來片混亂了。」

現時曼聯37戰63分排第3、車路士63分輸得失球排第4、李斯特城62分排第5,最後一輪曼聯作客鬥李城,車仔主場鬥狼隊,兩場賽事將決定歐聯資格。至於韋斯咸今場得到1分,賽後以38分護級成功。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蘇斯克查說,現在只能寄望最後一場比賽:「我們有機會在最後一場擊敗李斯特城,那樣便有興奮賽果,即使只是1分也可完成任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