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仍未增兵 科拿強調重點是留住沙拿及文尼

GGWP @ UPower

繼奧雲之後,今次輪到科拿評價利物浦的轉會情況。

AP圖片

利物浦在晏菲路球場高舉英超冠軍獎盃之後,踢罷煞科戰之後正式完季,準備為新季張羅。舊將科拿表示,利物浦最重要是留住沙拿及文尼兩位攻擊球員,保證前線火力不減。

沙拿、文尼及法明奴是利物浦前線三叉戟,保證球隊前線火力十足。科拿表示,紅軍唯一需要補充的位置是左閘及中堅,其他位置未有需要重大改變。

AP圖片
AP圖片

沙拿及文尼一直都被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留意,但這兩家豪門在疫情下也不見得有足夠財力出手買人。科拿表示,紅軍要繼續爭取好成績,首先要留下沙拿及文尼。

「利物浦今季唯一問題,也是小問題,就是後備席陣容不夠深厚。看看羅拔臣一受傷或者停賽,左閘位置就有空缺。」科拿說要買合適的球員都不易,特別是新兵都不保證一定有機會上場,也會影響他們來投的意願。

AP圖片
AP圖片

科拿說,前線3人肯定會受到挖角:「文尼、沙拿、法明奴肯定會和其他球會扯上關係,留下他們十分重要,甚至是最重要的事情。」

AP圖片

當然,現在利物浦如日中天,沙拿、文尼及法明奴留在紅軍奮鬥,未來也有機會再拿冠軍,相較轉會適應之後要再踢出水準爭冠似乎是較好的選擇。利物浦今季最後一仗是作客鬥紐卡素,香港時間周日(7月26日)晚上11時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