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拿足球學院與傑志合作青訓

Lau Yingtak @ UPower

集世界盃、歐國盃和歐聯冠軍於一身的西班牙星級鋒將韋拿,昨起一連三日旋風訪港!此子更宣布旗下的DV7足球學院將與本地班霸傑志合作培訓小將,並委派技術總監、前傑志教練甘巴爾定期訪港指導,又給予海外作賽交流機會,造福香港足壇。

AP圖片 AP圖片

三十五歲的韋拿昨晨抵港獲十數粉絲接機,全程表現親民,其後他馬不停蹄出席記招,介紹其足球學院與傑志的合作大計,下午更親臨傑志石門基地,與小將合照交流。韋拿表示,DV7將為傑志提供青訓教材,並安排甘巴爾定期訪港指導:「我希望把自身經驗透過教材傳授予後輩,亦計畫給予本地小將赴西班牙和美國分校交流作賽機會,擴闊青年人眼界。」傑志會長伍健補充指,DV7教材能把歐洲足球最新知識立刻帶至本港,盼藉此培訓更多高質素港將,長遠減少對入籍兵的依賴。

此外,現效力紐約城的韋拿訪港前奪美職聯最有價值球員,他笑指獎項令他有動力繼續球員生涯。他又笑言西班牙國家隊現時擁迪亞高哥斯達和艾華路莫拉達等頂級射手,攻力不成問題,盼狂牛於一八年世界盃踢出佳績。韋拿今將續與傑志球員及足校學員進行交流活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