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奪法國盃麥巴比傷出 球迷重新入場觀戰

GGWP @ UPower

麥巴比傷出,隨時禍延歐聯比賽。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7月25日)的法國盃決賽,巴黎聖日耳門1:0挫聖伊天封王,惟主力麥巴比卻在比賽中被重創離場。

今場賽事重新歡迎球迷入座,少於5000人走入法蘭西體育場觀戰,入場前也要通過嚴格的衛生規定,而且要在場內分開一定距離觀戰。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PSG今場開電開紀錄,9分鐘即有尼馬「執雞」射入1:0。去到31分鐘,麥巴比受到聖伊天守將佩連凶狠攔截,隨即引起雙方球員爭執,球證翻看VAR片段之後將佩連紅牌趕出場。

PSG最後保持1:0勝果完場,麥巴比治療後也用柺杖攙扶之下入場,和隊友一起慶祝捧盃。這也是PSG繼法甲冠軍之後本季第2個冠軍,他們還會香港時間8月1日(周六)凌晨3時10分在法國聯賽盃決賽鬥里昂,然後是歐聯8月13日(周四)凌晨3時的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鬥阿特蘭大。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摘走冠軍但是主力麥心比右腳足踝受傷,主帥杜曹擔心地說:「每個人都很擔心,大家見到那腳犯規攔截都會擔心。現在只能夠耐心等待消息,麥巴比將會再接受檢查。」隊長堤亞高施華就希望見到麥巴比盡快傷癒,因為季尾還有硬仗未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