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3:0作客炒熱拿亞 干地指盧卡古衝刺力特強

GGWP @ UPower

盧卡古兩球、山齊士一球,曼聯進攻組合在意甲復活?

AP圖片

意甲賽事國際米蘭作客鬥熱拿亞,客軍憑盧卡古及山齊士包辦3球,3:0大炒對手升上意甲第2位。國米主帥干地大讚盧卡古衝刺力特強,比賽風格就似是美式足球員一樣。

國米今場34分鐘先由盧卡古接應比拉基的傳中頂入1:0,戰至83分鐘才由後備落場的山齊士攻入2:0,末段再有盧卡古禁區冷靜射入3:0,全取3分。賽後意甲36戰75分排名第2,落後35戰80分的祖雲達斯5分。

AP圖片
AP圖片

干地賽後稱讚盧卡古衝刺力特強,在比賽中完全展示了力量和速度,比賽風格就似是美式足球員一樣。盧卡古今季已經累積15個作客入球,平了1949/50球季國米球員奈爾斯(Stefano Nyers)保持了70年的紀錄。

「盧卡古是一名非典型足球員,1米9身高但速度仍然很快。他是球隊前線焦點,在中路進攻時彷彿是美式足球員一樣。盧卡古仍然可以再改善控球及埋門,他只是27歲,如果願意繼續成長,未來一定會更光明。」干地說道。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來到季尾,國米有力拿到亞軍,但是仍難阻止祖雲達斯完成聯賽9連霸,盧卡古接受訪問時說:「個人層面來說我很高興,但在球隊角度,我們肯定可以做到更多事情。國米是一支好球隊,不會滿足於第2位,只是我們之前失掉太多分數。現在我們首先踢好今季聯賽,然後再準備歐霸盃吧。」比賽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AHWY1p44qs)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