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臣復出戰 網絡平台支付5000萬美元買獨家直播權

GGWP @ UPower

拳王泰臣的招牌,有價有市。

泰臣Instagram圖片

2020年9月12日,拳王泰臣將復出上台打8回合表演賽,對手將是另一位5字頭老將鍾斯。網絡平台Triller 據報將支付5000萬美元買獨家直播權,爭取外界下載這個手機軟件及付費收看賽事。

今次8回合賽事將在美國洛杉磯上演,手機應用程式抖音的對手Triller 支付5000萬美元購買獨家直播權,爭取外界下載程式及付費收看賽事,目前官方仍未公布這場賽事的收費方式。

鍾斯將會激戰泰臣。Getty圖片
泰臣官方Twitter圖片

如果今次銷售理想,鍾斯估計可以賺到1000萬美金收入。至於泰臣一如之前所言是為慈善而戰,所得收入將會捐出。

還有一個多月才上演大戰,鍾斯近期不斷受訪宣傳,他說:「我清楚泰臣不是看似像殺手,實際上他真是一個殺手。他出手很快,如果出手不快,反而他會有麻煩。我不會第一回合便衝出去對打,這樣會令我看上去似笨蛋。」

泰臣Instagram圖片

鍾斯說,泰臣在比賽初段肯定仍然有勁,仍然是一隻強大的獅子:「但是我有獵豹的心態,這意味著我也必須加快速度出手。如果他不快點打倒我,那麼勝利就會屬於我。」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