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近5仗僅1勝 沙利逆境中尋找動力

GGWP @ UPower

還有3場聯賽,祖雲達斯多拿3分即可封王。

AP圖片

今季意甲去到尾聲,祖雲達斯距離奪冠只差3分,只是近期球隊5戰1勝2和2負,表現反反覆覆。盛傳帥位有危的祖記教頭沙利在逆境中尋找動力,他強調球隊只是太過著重進攻而陣腳亂了,但整體實力仍然在對手之上,封王不是問題。

祖記今輪意甲將在主場對森多利亞,香港時間周一(7月27日)凌晨3時45分開賽,目前35戰80分的祖記只要全取3分即可封王。近期祖記5戰1勝2和2負,包括上仗1:2作客被烏甸尼斯絕殺,但是沙利仍然對於球隊充滿信心。

AP圖片

沙利說,去到這個階段各隊的體能及精神都有疲態:「此時唯有清空自己頭腦,馬上集中下一場比賽,就是這樣簡單。近期我們的組織亂了,但如果換個角度看也是好事,因為我們一心想進攻、入波,即使沒有機會都這樣做。」

沙利續指,這樣的逆境之中都可以找到積極的訊號:「我喜歡現狀,不是指失去組織力,而是大家有作戰態度。這種情況犯下的錯誤,比起其他錯誤來說已經很正常。」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祖記除了衝擊意甲9連霸,另一條戰線是歐聯16強次回合。不過他說在意甲未確保冠軍到手之前,的確沒有時間分心想歐聯賽事:「我們未有準備歐聯,因為復賽之後差不多是每72小時就有1場比賽,根本沒有機會去做其他工作。」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