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世乒聯計劃從歐洲開始啟動全球推廣戰略

GGWP @ UPower

其實乒乓球在全世界算是比較小眾的運動。

WTT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世乒聯)理事會主席劉國梁和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兼WTT世乒聯董事史蒂夫·丹頓近日表示,WTT世乒聯是在世界範圍內推廣乒乓球的理想平台,並計劃從歐洲開始,在世界各地設立辦事處。WTT世乒聯的成立,旨在將乒乓球運動發展成真正的全球性體育項目。

網上圖片

多年來,中國乒乓球隊在世界乒壇已處為領軍地位。其中,劉國梁功不可沒,他當運動員的時候,奪得奧運會和世界乒乓球錦標賽的冠軍;在擔任教練和中國乒乓球協會(中國乒協)主席時,也帶領中國乒乓球隊取得許多勝利。

劉國梁是真正了解成員協會們該怎麼培養運動員、發展乒乓球並帶領球隊為各國帶來榮譽的人。現在,作為WTT世乒聯理事會主席,他的職責是確保這項運動能夠在世界各地取得真正的進步。

網上圖片

這項大膽而光榮的使命已有堅實的基礎:目前乒乓球在全球已有226個成員協會在運作,在世界各地都留有足跡。劉國梁表示:「在世界範圍培養人才的潛力一直存在,我們也已經有一些很好的例子,但是現在是加速這一進程的時候了。」「WTT世乒聯當然希望頂級球員參加頂級賽事,這對於這項運動的商業化至關重要,同時我們也希望在世界各地的培養明星運動員,並且在每個國家和地區吸引更多球迷關注乒乓球運動。」「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需要與成員協會緊密合作,這些協會是每個國家和地區發展乒乓球運動的關鍵助力,也是整個乒乓球生態系統的關鍵要素。」

網上圖片

WTT世乒聯致力於與所有成員協會緊密合作,以確保他們的運動員能夠參與WTT世乒聯賽事活動。劉國梁強調,與成員協會的緊密合作也將促進WTT世乒聯賽事活動的成功舉辦。「 WTT世乒聯期待成員協會參與WTT世乒聯賽事的主辦。畢竟,這些成員協會是各國家和地區乒乓球運動的守護者。因此,要使賽事規模盡可能擴大,並在當地擁有更多的吸引力,成員協會的參與必不可少。」

網上圖片

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一步是WTT世乒聯計劃在全球開設地區辦事處。史蒂·丹頓解釋說:「WTT世乒聯在新加坡和中國設有辦事處,目前正在尋求將其地區辦事處網絡擴展到世界其他地區,首先是歐洲,因為歐洲是傳統上僅次於亞洲的全球最大的乒乓球市場,也是舉辦最多的乒乓球賽事和活動的地區。此外,歐洲還有許多著名的球員被人們熟知。」

「WTT世乒聯的最終目標是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場設立辦事處,以幫助加強WTT世乒聯與世界所有地區的關系,確保在全球範圍內推動乒乓球運動的發展,包括球員發展、賽事、球迷參與等方面的內容。」

網上圖片

劉國梁強調:「我們需要整個乒乓球大家庭齊心協力,才能使WTT世乒聯取得真正的成功。WTT世乒聯不只是為頂尖選手和頂級賽事主辦,它還是為所有打過乒乓球、看過乒乓球和參與我們這項偉大體育項目的人服務。」

「 WTT世乒聯是為了我們所有乒乓人,因此讓我們大家共同努力,使我們的夢想成為現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