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杜夫曾飽受新冠折磨:完全恢復很難 有過不好的想法

GGWP @ UPower

真係好慘,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疫!

網球明星迪米杜夫加盟UTS表演賽第二季,擺脫新冠肺炎之後的首戰,他0-4完敗。賽後他接受專訪聊起了艱難的康復之路,原來不同於祖高域的無症狀陽性,迪米的新冠症狀一度非常明顯,讓人分外心疼。

網上圖片

迪米杜夫說:「我還沒准備好重回最高水准的競爭,移動正在變好,一切都在重回正軌,但要完全恢復真的很難。」

網上圖片

他說:「病毒狠狠折磨了我,在家足足呆了一個月。我感覺很累,症狀包括失去味覺,失去嗅覺,一切你能想像的,真是一點都不好玩。說實話能回到球場我感覺很幸運,我都不敢確信能有今天。」

網上圖片

「我現在只想每一天都能付諸一點努力,不管累不累,每天都進步一點點。現在有時我感覺很好,一天能出門四個小時,但有時我會突然覺得需要徹底歇下來,打個盹或者就找個地方休息。我需要盡量按照流程來走,希望有一天能完全康復。」

網上圖片

「我獨處了20多天,每天24小時,總共5000多個小時,不管你心理多強大,難免會有一些不好的念頭,所以我還得面對一切心理問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