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快將買入夏維斯

GGWP @ UPower

車路士不斷增兵,來季有力加入爭標行列。

Getty圖片

車路士正準備購入利華古遜的中前場球員夏維斯,繼續強化前線攻力,現時雙方仍然在為轉會費一事討價還價。

車路士已經買入了薛耶治及迪姆華拿,兩宗收購加起來約9100萬鎊,第3宗主要收購也是攻擊球員,正是21歲的德國新星夏維斯。車路士拿到新屆歐聯參賽資格之後,也令這一宗轉會收購更加順利。

Getty圖片

利華古遜為夏維斯標價1億鎊,車路士想還價,估計最終可能以7600萬鎊左右的價錢成交。由於車路士之前以8800萬鎊賣走夏薩特、5800萬鎊賣走莫拉達,因此有一定財力去買人。

拜仁慕尼黑及皇家馬德里本來都想出手要夏維斯,只是拜仁買了利萊辛尼之後已經難再重金出手,皇馬則是財力因疫情影響而小心謹慎,兩支豪門出手都不及車仔闊綽。目前夏維斯在跟隨利華古遜練習,準備應付歐霸盃比賽。

夏維斯是藥廠主力。 AP圖片
Getty圖片

車仔也想買李斯特城左閘芝維爾及韋斯咸球員迪格蘭賴斯,只是兩家球會都不想放人。除了守將之外,車仔也想換龍門,看中了馬德里體育會門將奧比歷及阿積士奧拿拿,然後放走現任門將阿列巴沙拿加重組防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