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香港馬拉松或改期至4月 田總8月尾將有決定

GGWP @ UPower

2021香港馬拉松原本是來年1月24日舉行。

2021香港馬拉松可能改期。 資料圖片

因為香港疫情未散,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正在視察情況,有可能將2021香港馬拉松改至4月舉行,一切留待本年8月底決定。

2020香港馬拉松因為疫情取消,其後田總及賽會宣布新一屆賽事在2021年1月24日舉行。然而,本地最近爆發第三波疫情,令到田總再有新考慮。田總主席關祺接受訪問時說:「現時還有時間觀察,我們也在同步準備如果1月開賽時的安排。但一切要以大眾安全著想,也要看政府意見,8月尾應該有答案。」

田總主席關祺(右2)表示,8月底會決定2021年香港馬拉松是否延期。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如果賽事真的延期,除了來年4月,來年10月也是另一個可能舉辦賽事的日子。關祺表示,一切要和有關部門商議,要安排起點、終點、路線,又要顧慮天氣還有運動員的意見,不能草率決定。跑手扮作動漫《銀魂》角色伊莉沙白參賽。

跑手扮作動漫《銀魂》角色伊莉沙白參賽。 資料圖片

另外,由於疫情關係,本地甚至亞洲區的田徑賽大多取消,關祺說:「現時差不多全部比賽都暫停,我們也會在政府指引之下看看如何安排,可能會有一些模擬跑,或者只限精英選手的賽事讓香港隊選手參加。」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