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突圍資格賽 與丁俊暉顏丙濤出戰世錦賽正賽

GGWP @ UPower

7月29日,斯諾克世錦賽資格賽在英國謝菲爾德結束最後一輪較量,中國名將梁文博等16位選手成功突圍晉級正賽。加上16位種子選手,世錦賽正賽32強全部產生。梁文博將與丁俊暉、顏丙濤兩名來自中國的種子選手攜手出戰世錦賽。

網上圖片

世錦賽資格賽自本月21日起開打,128名選手通過4輪角逐競爭16張正賽門票。梁文博因排名較高從第三輪打起,他先以6比2輕取博登,獲得了與奧布萊恩爭奪正賽席位的機會。

網上圖片

是役,梁文博手感不錯,取得總比分5比2的領先。 48歲的奧布萊恩不慌不忙,連扳3局,兩人戰成5平。此後,兩人都出現了一些失誤,比分交替上升,一路戰至9平。決勝局中,梁文博發揮出長台精準的技術優勢,以單桿141分完成清台,從而以總比分10比9淘汰對手,晉級正賽。

網上圖片

本次資格賽,共有8名中國球手參賽,大部分球手止步前三輪。梁文博憑藉多年的大賽經驗成為從資格賽中突圍的惟一中國選手。他將和憑藉世界前16排名入圍的種子球手丁俊暉、顏丙濤一起,亮相31日揭幕的世錦賽正賽。梁文博最近一次征戰世錦賽是在2017年,而他的世錦賽最好成績八強還要追溯到2008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