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足協建議改革亞洲青年足球賽

GGWP @ UPower

建議來自馬來西亞足協會長亞曼(Datuk Hamidin Amin)。

大馬足協會長亞曼(紅衫)建議改革亞洲青年足球賽,如亞青盃、亞少盃。馬來西亞足協官方圖片

馬來西亞拿督亞曼在周三(7月29日)和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展開視像會議,亞曼提出不少建議,包括將現時兩年一度的亞洲青年足球賽改成一年一度。

亞曼向國際足協建議改革,包括接納更多國家加入國家足協委員會,他說:「國際足協有211個國家及代表成員,我希望國際足協開放委員會,現時只得9位代表在內。」亞曼表示恩芬天奴原則上同意,將就此和各方深入對話。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Getty圖片

另一點,就是亞曼提出改革亞洲的青年足球賽事:「我要求國際足協的青年賽事改革,由兩年一度變成一年一度,增加青年球員的國際賽機會。」

亞曼說國際足協一直和亞洲足協溝通,但改革視乎現實,特別是去年10月後情況截然不同。

Getty圖片
2014世界盃,攝影師在巴西海灘上拍攝少年踢足球。 Getty圖片

今次會議也有討論各國足總在面對疫情下的狀況,次國際足協會議將在9月18日舉行,同樣也是視像形式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