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華度支持師弟 看好尼馬可以3奪金球獎

GGWP @ UPower

28歲的尼馬能否在未來幾年發光發亮?

AP圖片

巴黎聖日耳門拿下聯賽盃冠軍,成就本土三冠王,接下來再次挑戰歐聯冠軍。巴西前國腳李華度看好師弟尼馬,認為他的能力可以輕鬆地贏到3次金球獎寶座。

論盤球及突破能力,尼馬的確是首屈一指,只是這位球星過份貪玩,總是未能在國際賽層面幫助巴西國家隊重振雄風。

AP圖片
AP圖片

尼馬轉會PSG之後拿了3次法甲冠軍,但他老是想返回巴塞隆拿,只是巴塞未有足夠財力帶回這位森巴國腳。

這位28歲球星剛剛幫助PSG贏下法國聯賽盃,接下來將在歐聯8強鬥阿特蘭大,這也是他再次證明身價的好時機。李華度說,這位師弟已經準備好展示真正實力:「尼馬因為重新專注足球而受到讚賞,他目前的態度才是正確。他已經28歲了,是時候再次重新專注當球員,以他的實力,我認為他可以輕鬆贏到金球獎,甚至是兩至三次。」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當一個球員身邊滿是不同意見及雜音,事實很難專注比賽。不過,現在的尼馬比起以往更加懂得控制自己,看到他的舉動令我很高興。我一直看好尼馬可以成為世界最佳球員,以他現在的進度,正是走向正確的方向。」李華度說。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