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加時破灰熊 球迷爭相向老兵安東尼道歉

GGWP @ UPower

安東尼全場攻入21分,表現較熱身賽時更醒神。

AP圖片

NBA復賽第2天,拓荒者和灰熊鬥到加時,最後前者以140:135險勝對手,向著前8名及季後賽資格進發。36歲老兵安東尼今場成為拓荒者取勝英雄之一,賽後獲得球迷網上大讚特讚。

賽前,拓荒者和灰熊分別以32勝33負以及29勝37負暫居西岸第8和第9位,兩隊今場合演得分大戰,去到第4節安東尼轟入兩記關鍵3分波,最後37秒反先對手。不過灰熊也有克拉克籃下攻入,雙方124:124要打加時。加時大戰,拓荒者3分命射頻頻射手,加上尼拉特上籃得手穩住得分,最後以140:135險勝。

AP圖片
AP圖片
球迷聚集在拉斯維加斯電視睇波加賭博。 AP圖片

36歲的安東尼今場第4節攻入關鍵3分波,一洗早前熱身賽頹勢,證明了老兵壓場的能力。一眾球迷甚至搞笑地上載自製表格,為早前睇少這位老將而公開道歉。安東尼表示,射入關鍵3分全因為隊友麥哥林看到他的位置,然後他便嘗試出手入波。

AP圖片
網上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8月2日)早上8時30分再有洛杉磯湖人出擊,對手是去屆冠軍多倫多速龍,ViuTV 99 台免費直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