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單車賽8月底開鑼 科美仍未確定可以出賽

GGWP @ UPower

科美想出賽,需要面對內部競爭。

Getty圖片

2020 環法單車賽因疫情延至8月29日舉行,英力士車隊車手科美仍然未能確定出賽,因為他需要和隊友貝爾納(Egan Bernal)競爭,如果輸了便不能出賽。

英力士車隊在今屆環法之前已經宣布35歲的科美在今季之後離隊,他將轉投色列初創國家隊展開新生活。只是,今屆環法未開賽前,又有關於科美的新消息傳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由於上年科美重傷要時間復原,加上在疫情期間影響了訓練,令到科美的狀態遲遲未能回復最高水平。在此情況下,英力士車隊也考慮換人出戰環法單車賽。

英力士車隊有足夠的人才及財力,他們的政策是全力支援最好的車手爭獎,其他車手負責支援。現時車隊將在接下來幾場賽事考察眾人狀態,找出最理想的配合。

Getty圖片

外界預期科美將和後起之秀貝爾納競爭,本身科美想離開英力士的原因之一,正是因為貝納爾的崛起。科美本身贏過4次環法冠軍,他的目標是再贏兩次,湊齊6次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