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決賽飲恨 林柏特指球隊表現似散步

GGWP @ UPower

林柏特認為車路士只是踢了15分鐘好波。

AP圖片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車路士最終以1:2不敵阿仙奴,林柏特在和阿迪達的少帥對決中敗陣,無緣拿到執教生涯首個錦標。這位英籍主帥表示,球隊表現實在不夠好。

車路士有普列錫先開紀錄,只是後來被奧巴美揚梅開二度,加上中場高華錫末段兩黃一紅,最終無力回天。比賽過程中有一次爭議攻勢,車仔有一記長傳似是引得阿仙奴門將馬天尼斯撲出禁區接波犯規,但是電視片段重看,馬天尼斯接球時雙手仍在禁區之內(片段:https://streamable.com/7rj0jy)。反而高華錫兩黃一紅的攔截有商榷之處,只是球證判決將他逐離場,令車仔在74分鐘之後要10人應戰。

普列錫初段射破阿仙奴。 AP圖片
AP圖片
奧巴美揚反先2:1。AP圖片
車仔今場運滯,高華錫兩黃一紅離場。 AP圖片

成王敗寇,林柏特說車路士輸在自己表現不好:「我們感覺有點自滿,控球在腳時動作好似在散步。我們今場的表現不足夠贏決賽,這場比賽是輸在自己。」

「我們在首15分鐘踢得好,有入球、有攻勢、控制比賽。但是反後我們只能夠怪自己,實在做得不夠好。我們給予空間讓阿仙奴找回節奏,之後比賽便變得難踢了。」林柏特說。

大衛雷斯倒戈,幫助阿仙奴捧盃。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林柏特說,球員已經付出一切,最後20分鐘是10人應戰,令整件事變得更難:「當然今場比賽我們很失望,但綜觀全季我們已經踢得不錯,看看聯賽的排名再加上打入足總盃決賽,已經是有所交代。」

車路士接下來會踢歐聯16強次回合,香港時間8月9日(周三)作客鬥拜仁慕尼黑,首回合車仔主場落後0:3,要翻盤難度極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