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英國站 咸美頓爆胎照樣險勝

GGWP @ UPower

有實力,也有運氣。

AP圖片

F1英國站賽事,平治車手咸美頓在比賽末段爆胎,結果仍然拖到終點險勝,賽後他說這是最難忘的一場勝仗。

今場賽事早段有丹麥車手麥奴臣與艾邦碰撞後炒車「上岸」,之後再有艾法托利車手基亞爆胎炒牆,賽會兩次出動安全車。

AP圖片
AP圖片

平治咸美頓及鮑達斯一直主導形勢,後者在衝線前3圈輪胎出事排名12,連咸美頓也在最後半圈左前胎爆裂,但慢駛之下仍然拖住過終點奪冠,完賽時間為1小時28分01秒283,第2名及第3名是紅牛韋斯塔本及法拉利勒克萊。至於Racing Point車手侯根保原本頂替確診疫症的沙治奧佩雷斯出賽,只是起步前遇上問題提早退賽,實在欠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咸美頓第7次贏得英國站冠軍,他說今場勝利實在難忘:「去到最後一圈之前,一切都非常順利,包括輪胎狀況。鮑達斯一直很努力,當他出場時我也留意自己的戰車,看上去似乎很好。以往我從未試過最後一圈出事,感覺心臟差點停頓了。」

咸美頓又說,這場勝利非常戲劇性,可能到最後影響整個賽季的總成績。完成首4站後,咸美頓包辦3站冠軍,目前仍是一馬當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