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五行欠水 缺財力回購尼馬

GGWP @ UPower

巴塞隆拿會長巴杜美表示不會在今夏買尼馬。

AP圖片
AP圖片

因為疫情影響財力,應屆西甲聯賽亞軍巴塞隆拿無緣重金買人,會長巴杜美指他們肯定不會在今年夏天買入舊將尼馬或者國際米蘭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

尼馬及馬天尼斯一直被傳會轉去巴塞,只是巴杜美指球會現有財力不足以買入兩位球員。季中買入的雷加利斯前鋒巴夫韋迪不太合用,現時想放走又要找買家。

馬天尼斯也是巴塞想買的對象。 AP圖片

巴杜美承認他們在最近幾個星期和國米討論過買馬天尼斯的問題,只是無功而還:「巴塞在最近和國米傾過馬天尼斯的狀況,但討論在雙方同意下中止。在現階段,根本不可能有重金收購。」馬天尼斯也是巴塞想買的對象。

至於尼馬,巴杜美說情況一樣:「PSG也不想賣尼馬,因為他是世上頂尖的球員之一,這個決定很合理。上季我們很努力想買回他,現在就根本不可能出手了。在3月至6月,巴塞最少失去1.8億鎊收入,如果情況沒有改善,球場內沒有觀眾,沒有人來巴塞博物館、商店,我們會一直蝕錢。」

AP圖片

巴杜美指各大歐洲豪門情況一樣,如果情況不改,未來3至4年的轉會市場都難有天價收購出現。巴塞下年舉行會長選舉,如果球會不積極買人,或者會影響巴杜美的選情,特別是早前美斯公開批評球隊人腳及實力問題,間接令到他們在西甲不敵皇馬失落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