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簽入西班牙翼鋒費倫托利斯 轉會費2300萬歐羅

GGWP @ UPower

利萊辛尼的繼承人?

Getty圖片

英超球隊曼城宣布由西甲華倫西亞簽入20歲翼鋒費倫托利斯,轉會費2300萬歐羅,這是為了頂替已經離隊的利萊辛尼,加強邊線側擊能力。

費倫托利斯今次簽約5年,這位翼鋒說:「每位球員都想去崇尚進攻足球的球隊,曼城是世界上頂尖的進攻球隊之一,很高興可以加盟這支球隊。」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城足球總監貝吉里斯坦(Txiki Begiristain)說,他們留意費倫托利斯已經好一段日子:「費倫托利斯令人印象深刻,他很年青,仍在成長,而且技術層面吻合我們的要求。他快速、直接,可以單對單突破創造空間,可以改寫戰局。」

Getty圖片

https://t.co/V42sbsTru5

— Manchester City (@ManCity) August 4, 2020

除了費倫托利斯,曼城也向般尼茅夫開價4000萬鎊,收購守將尼敦阿基。此外,由於疫情影響,費倫托利斯是留在西班牙完成體檢,之後才正式隨隊練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