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龍兄弟著火 合取52分趕走木狼

master sync @ UPower

NBA常規賽,速龍今場為慶祝「多倫多雪橇」隊70周年紀念,特地粉飾場館以及穿新球衣,轉為藍白色主調,化身成「新多倫多雪橇」迎戰木狼,最終「動物大戰」由速龍勝出,比分為124:110。

(AP圖片) (AP圖片)

「速龍兄弟」交出好成績,羅利全場取得25分及11個助攻,包括射入一球遠距離三分球,以及於第四節取得10分。迪羅山全場則取得27分、8個籃板及5個助攻,包括於最後1分32秒射入關鍵3分球,將分差拉開逾10分,為比賽奠定勝局。

羅利(AP圖片) 羅利(AP圖片)

兩人於賽後接受訪問,迪羅山被問及對羅利遠距離三分球的看法,他笑指「對我來說,是一球錯誤的進攻選擇」。然後羅利則反擊,笑稱「以分析來看,你所有的進攻均是錯誤的選擇」,盡顯兩人兄弟情。

迪羅山(AP圖片) 迪羅山(AP圖片)

木狼的表現相當不俗,雖然球員年輕及經驗尚淺,但亦因此打出活力。域堅斯取得25分及6個籃板;拿芬更取得29分及6個助攻;而唐斯更取得17分及11個籃板的「雙雙」成績。

域堅斯(AP圖片) 域堅斯(AP圖片)
拿芬(AP圖片) 拿芬(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