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蘇利雲世錦賽16強鬥丁俊暉 火箭期待雙雄激鬥

GGWP @ UPower

奧蘇利雲自言只有7成狀態,未到十足。

Worldsnooker官方圖片

2020世界桌球錦標賽,火箭奧蘇利雲在首圈只是花了108分鐘便極速淘汰泰國球手泰查亞烏諾,下場將鬥丁俊暉,也是火箭個人出戰第100場世錦賽。火箭表示近況不俗,期待下場和丁俊暉雙雄激鬥。

火箭和丁俊暉以往甚少交手。 Getty圖片

「這肯定是一場超級超級精采的比賽。希望我們二人都打出水準,打出最佳表現。丁俊暉剛戰表現很好,如果我們都能夠延續首圈的表現,應該大家都會盡興,包括電視機旁邊的球迷。」奧蘇利雲十分期待和丁俊暉交手,亨特利就認為火箭始終技高一籌,今屆可以贏下個人第6次世錦賽冠軍。

Worldsnooker官方圖片
Getty圖片

丁俊暉表示自己和奧蘇利雲交手的次數不多,可能一季只有一次,相對上火箭的成績較好,但他說如果自己找到節奏,也有機會擊破火箭。奧蘇利雲對丁俊暉的比賽,將在香港時間8月8日凌晨2時上演首節比賽,後兩節分別在8月8日晚上9時30分及8月10日凌晨2時,賽事為25局13勝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