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投訴澳洲試腳之旅未被公平對待

GGWP @ UPower

33歲的保特有何投訴?

AP圖片

世界上短跑最快的男人、奧運金牌名將保特在退役後一度想轉行踢足球,2018年經過多次試腳,最後無功而還。事隔一段時間之後,保特近期接受訪問,表示自己在試腳期間沒有受到公平對待。

2018年,保特去了澳職球隊中岸水手試腳,很想拿到真正的合約,最後失手。即使他在友賽中攻入兩球,仍然未能打動水手,加上他其後和馬爾他球隊華拉達未能達成共識,投奔職業一事變成泡影。

Getty圖片
保特Twitter圖片

保特近期已經暫別體育圈子,同時剛剛成為父親,不過他提起足球試腳經歷仍然心有不甘:「我認為試腳時期沒有得到公平對待。我未能像自己想像那樣展示所長,當然有時候就是這樣,到最後生活仍然繼續。」

保特說,其後也有不少人再問他是否想踢波,但他說那種感覺已經消退:「時日過去,我也開始變老,就這樣退下來吧,現在令我忙碌的人是女兒而已。」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st Conversation Ever ⚡️

Usain St.Leo Bolt(@usainbol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回望試腳經歷,保特說參加團隊運動感覺和在田徑場上比賽是截然不同:「我很享受活在一支球隊內,充滿樂趣。現在我的體育生活已是過去,要開始其他生意,這是我未來的方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