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祖記輸波會被炒 沙利指C朗狀態良好

GGWP @ UPower

近日風聲,如果祖雲達斯歐聯出局,沙利將會被辭退。

AP圖片

意大利勁旅祖雲達斯達成意甲9連霸,季尾將要挑戰歐聯,香港時間周六(8月8日)凌晨3時主場鬥里昂。外傳如果祖記輸波出局便會辭退沙利,不過這位老帥卻不相信這個講法。

祖記目前落後0:1,留待主場翻盤,除了C朗拿度可以披甲,今季意甲MVP球員保羅戴巴拿也可上陣。

AP圖片

賽前訪問,沙利說不相信自己命運繫於歐聯賽事:「我不相信自己的命運和這場歐聯賽事有關,如果大家這樣想,只是把球會的總監當成業餘人士看待。」

「我和高層有直接交流,他們會決定是繼續還是結束合作,不過這件事不會只歸於一場比賽便決定。」沙利上場收起C朗拿度,只為留力踢歐聯。上屆他們在16強首回合0:2負馬德里體育會,最後靠C朗次回合連中三元反勝晉級。

AP圖片

沙利表示,C朗的訓練看上去狀態很好:「訓練時他射入了一個漂亮入球,狀態很好。C朗在短時間內踢了太多比賽,所以近期休息了一會,現在已經回復正常訓練。」

AP圖片

里昂方面因為新季法甲未開始,這場歐聯比賽將是他們自3月之後的第2場比賽,近期他們在法國聯賽盃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失落獎盃。里昂主帥魯迪加西亞強調球隊不會一味死守,反而想爭取入球:「祖記有很多球星,里昂會謙卑但有野心地作賽,因為我們都想晉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