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達華治期望卡尼留效熱刺

GGWP @ UPower

雲達華治認為,哈利卡尼留在摩連奴手下工作會有好成績。

AP圖片

熱刺舊將雲達華治認為哈利卡尼應該留在熱刺,繼續和「偉大的教頭」摩連奴工作,這樣才是最佳選擇。

卡尼原本今年1月比賽時受傷,差點提早收咧。後來因為疫情令英超停頓,然後6月中復賽,卡尼有足夠時間休息再復出,季尾幫助球隊拿到第6名。

AP圖片

卡尼全季入了24球,包括季尾3場入5球,只是這位英格蘭代表隊主力說,他不一定會長期留隊。

雲達華治表示,他希望卡尼長留熱刺:「我想見到卡尼長留熱刺,球會有一位好教頭。熱刺也想贏歐聯冠軍,他們都是有野心的球隊。」

AP圖片

除了提熱刺和卡尼,雲達華治也有講到舊隊友洛賓,他選擇復出為格羅寧根披甲。雲達華治說,他的復出對於荷甲聯賽很重要:「洛賓復出可以刺激荷甲聯賽我很想見到這個情況出現。既然他有能力,好應該繼續作賽。」

Getty圖片

「當然,以往他踢拜仁慕尼黑,8成狀況都是他們佔優。來到格羅寧根,和對相比可能只是5050了。」雲達華治說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