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尼斯想爭做正選多上陣 若失敗會考慮離隊

GGWP @ UPower

利奴還是馬天尼斯呢?

Getty圖片

阿仙奴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在季尾上位,這位阿根廷球員已經和球會攤牌要踢正選,以及爭取更多上陣時間,如果不成事便會爭取離隊。馬天尼斯在季尾幫助阿仙奴拿到足總盃冠軍,吸引外界留意成功上位,總算沒有白費10年努力。只是球員生涯短暫,他已經表明來季不要再做賓特利奴的後備,要爭取更多上陣時間。

Getty圖片

馬天尼斯近期接受阿根廷電台訪問,表明要在來季爭正選:「我已經向阿仙奴證明自己有能力踢正選,新一季我要求更多上陣機會,這是我唯一留在阿仙奴的方法。」

馬天尼斯IG圖片

馬天尼說,他的長遠目標是入選阿根廷國家隊:「我想在阿仙奴穩定自己的位置,入選國家隊,然後成為阿根廷number one門將。未成事之前,我不會停步;如果在阿仙奴未成功,我就轉會。」馬天尼斯的表現,已經吸引富咸、列斯聯和錫菲聯留意,如果想走的話亦不愁沒有新東家。

AP圖片

另一方面,阿仙奴仍然送走奧斯爾,甚至願意為他支付部份薪金讓他轉會,大前提是有球會願意接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