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奧爾爆氣後場殺入禁區無用 西維爾絕殺狼隊六次殺入歐霸盃決賽

@ UPower

以為冇人可以拉跌查奧爾

歐霸盃八強,西維爾憑奧甘波斯88分鐘頭槌建功,1:0絕殺狼隊,第六次打入歐霸盃四強,將與曼聯爭入決賽。

Getty圖片
AP圖片

狼隊開賽13分鐘因艾達馬查奧爾由後場一路殺入對手禁區,被迪亞高卡路士鏟跌而獲得12碼,惟魯爾占美尼斯射得太正被撲出,錯失領先機會。

一名狼隊支持者發推文:「足球cheat code:查奧爾」,其他支持者稱這位為翼鋒做「特殊寶石」。早前就有球迷發現狼隊替查奧爾將BB潤膚油塗了在手臂上,以防被對手捉住甚至受傷,所以cheat code 可能係BB油至真。

AP圖片
AP圖片

西維爾88分鐘由奧甘波斯禁區內接應班尼加的傳球後頂入,助西維爾以1:0小勝狼隊。

西維爾下周日將於4強與英超的曼聯交鋒,爭奪決賽席位及爭取破紀錄的第六次奪取歐霸盃冠軍。紅魔周一在8強加時後,以1:0小勝哥本哈根而率先晉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