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刀射失不止尼馬 回看3大經典失機球星

@ UPower

單刀唔入難過入?

歐聯8強,尼馬開賽初段單刀射失。 網上圖片

歐聯8強大戰,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尼馬在面對阿特蘭大時單刀射斜,球迷及網民紛紛在網上貼文取笑球星。單刀唔入,可能是如尼馬般射斜,可能是如歐偉倫般單刀橫傳,以下介紹也有3位球星在大賽中單刀射失,也許球迷們都有回憶。

射失主角:迪比亞路
簡介:2000年歐國盃決賽,意大利對法國,後備落場的迪比亞路浪費了兩次單刀,一次是面對巴夫斯射斜,一次是射向巴夫斯身體彈出,始終未能破網。結果,韋托特補時扳平,加時再有查斯古特接應皮利斯左路傳中表演窩利金球,法國終以2:1懲罰意大利高舉冠軍。(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ul03Emmwk)

2000年歐國盃決賽,迪比,亞路兩次單刀均射失。 Getty圖片
2000年歐國盃,法國憑加時黃金入球2:1贏意大利封王。 Getty圖片
韋托特追平,查斯古特奠勝,2000年的法國隊強絕各隊。 Getty圖片

射失主角:洛賓
簡介:2010年世界盃決賽,荷蘭對西班牙,洛賓在法定時間內末段單刀,只是他的埋門卻被卡斯拿斯用腳刪走,錯失黃金機會。結果,恩尼斯達加時入波,幫助西班牙國家隊首度在世界盃登頂,荷蘭只能繼續做無冕皇帝。(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M23poEees)

Getty圖片
2010年世界盃決賽,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封阻荷蘭洛賓單刀埋門。 Getty圖片

射失主角:希古恩
簡介:2014年世界盃決賽,阿根廷對德國,敗家仔希古恩在比賽中把握德國誤傳單刀,只是他未入禁區已經急急起腳兼且射失,及後又有一次越位詐胡,始終未能破網。德國去到加時,終於由馬里奧葛斯入球殺死比賽。(射失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_hf0psXMw) (決賽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AYByv2pLc)

該場決賽,希古恩也有一記入球越位詐胡。 Getty圖片
2014年世界盃決賽,阿根廷敗家仔希古恩面對德國單刀失機。 Getty圖片

經典單刀射失實在不少,除了以上3球之外,未知球迷又有何深刻記憶,值得提出和大家分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