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放寬球員帶4位訪客 滿足兩大條件方可入場

@ UPower

常規賽完全封閉,季後賽有所放寛。

AP圖片

NBA常規賽快將完成,接下來是季後賽階段。球員可以帶4位訪客進入奧蘭多迪士尼樂園區域,但先要滿足兩大條件。

NBA官方放寛,但原來訪客要入園區有兩大條件,一,他/她是球員家屬;二,此人是與球員建立了長期穩定關係的朋友。

AP圖片



除此之外,備忘錄有一點比較特別,是球員帶來的4名訪客不包括兒童,這就意味著球員的孩子如果歲數不夠,就不會佔據名額。

例子之一,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他的細女祖莉未夠歲數,那麼他的妻子和3孩子入場後,他可以多請一個朋友到場。訪客可以得到比賽門票,令到季後賽的觀眾席不再冷清。

AP圖片
洛杉磯湖人球星侯活。 網上圖片

只是,這班訪客也要經過7日隔離,然後再通過病毒檢測方可以入場。可能是直到奧蘭多隔離7日,又或者是在原有城市隔離3日,再去奧蘭多隔離4日,湊齊7日之數。


也有球迷笑說,兒童不算訪客,那麼湖人球星侯活有多個孩子,可以入場支持父親,那麼侯活就是今次復賽的贏家了? 當然,也有人說環境難料,侯活也不會讓孩子冒險亂跑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