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快將解決欠薪問題 或簽新贊助商戰下季

吳家祺 @ UPower

先解決舊事,再處理新一季?

如果簽到新贊助商,大埔有望再戰江湖。 資料圖片

港超聯球隊和富大埔的欠薪問題快將解決,秘書長陳平表示他們將在周五(8月14日)去勞工處和球員處理餘下問題,然後重整旗鼓再上路,並且希望簽約新贊助商一事會有喜訊。

大埔本季曾經出戰亞冠外。 大埔圖片
大埔秘書長陳平指球隊正在和新贊助商傾談。 資料圖片

大埔早前因為拖欠逾30名職球員薪酬,勞資雙方找來勞工處介入,7月中達成共識,球會同意向球員發放3月、4月及5月份一半薪酬,總額逾100萬港元。陳平表示,他們在周五(8月14日)將會在勞工處解決餘下細節:「我們會拿資料上去勞工處,和職球員一起解決問題,希望此事告一段落。」

近日,冠忠南區主席陳文俊暗示下季繼續有伴,似乎是指大埔可能來季續戰,成為球迷熱話。陳平表示的確和新贊助商傾了一段時間,但未落實前不能講太多:「的確是傾了一段時間,但要落實才可以正式公布,只能夠說現時情況是樂觀。」

孫銘謙是大埔主力之一,但有傳他已經轉投新軍。 資料圖片

陳平又指,如果大埔真的要踢新一季,也想爭取政府對於區隊有更多支持,畢竟要維持在職業舞台角逐不是容易。至於教練及人腳方面,他說如果真的捲土重來,要再物色教練及球員埋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