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爾堅持留隊 不願意提早離開阿仙奴

@ UPower

31歲的奧斯爾想留隊,只是阿迪達會否再放他出場?

奧斯爾自2018世界盃之後,沉了兩年。 AP圖片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這兩季一直被投閒置散,這位中場說他仍然想留隊,想爭取出場機會幫助兵工廠,不願意就此離去。

31歲的奧斯爾在今季季尾完全沒有上陣,甚至足總盃決賽也不入名單,被批准放假去散心。外電傳媒消息指,奧斯爾完全不想離隊,想留隊多12個月直到完約為止。

Getty圖片
AP圖片

奧斯爾因為坐擁35萬鎊周薪,加上出場機會少,近兩季一直成為傳媒大造文章的對象。這位中場說外界想摧毀他的人生,只是他決不會就此投降,同時要對家人、孩子及自己的慈善基金負責。

奧斯爾補充,他自己會決定去留:「這是我的決定,不是他人的決定。我當初是簽4年約,不是兩年、三年,大家應該尊重合約。事情很困難,但是我愛阿仙奴,喜歡在這裡工作,這是我的家庭。」

阿迪達會否再重用奧斯爾? Getty圖片

過去兩季風雨甚多,奧斯爾堅稱他留在阿仙奴仍然很快樂:「我仍然想幫助球隊,爭取出場機會,知道自己落場會有貢獻,我一定不會就此放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