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超恐怖高速炒車意外 世界冠軍羅斯逃過一劫

@ UPower

如果電單車殘驅打中羅斯,後果不堪設想。

羅斯逃過一劫,但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Getty圖片

行船跑馬三分險,7屆世界冠軍、意大利電單車手羅斯剛剛參加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奧地利,比賽中發生罕見意外,有兩位車手在中段炒車,兩架電單車殘驅四散,差點打中羅斯及其戰車,可以說是險過剃頭。

今次意外在第8圈發生,SRT車隊的莫比迪利與Avintia車手薩高在第3號彎位前撞在一起,兩位車手隨即拋出車外。由於當時兩架戰車高速行駛,失去車手後仍然以200公里時速翻滾,差點擊中7屆世界冠軍羅斯,情況險象橫生。幸好,羅斯逃過一劫,隨即在賽會展示紅旗之下駛入維修站,但已經嚇得面青。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意外後電單車在賽道飛散,場面嚇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賽事重開後,Ducati車隊車手迪維斯奧蘇封王,Suzuki車手美亞得到亞軍,羅斯受影響之下以第5名完賽。兩位意外車手保住一命,也可以自行離開賽場休息,羅斯也在險象下勉強收拾心情完賽,有網友說今次他是拾回一命,因為電單車殘骸如果擊中羅斯,後果不堪設想。

Getty圖片
AP圖片
F1西班牙站,咸美頓順利跑出。 AP圖片

另一方面,F1賽車西班牙站,平治咸美頓力壓紅牛車隊韋斯塔本封王,第88次在分站奪冠,同時是第156次榮登3甲,超越了車神舒麥加155次殺入3甲的紀錄成為歷史第一人,距離舒麥加91次分站冠軍的成績也只差3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