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失意人晉歐霸決賽吐氣揚眉 干地盧卡古撐起國米

@ UPower

國米球迷苦等十年,這次能捧盃嗎?

AP圖片

歐霸盃四強,國際米蘭憑盧卡古、拿奧達路馬天尼斯梅開二度及迪岩布斯奧建功,在中立球場5:0擊敗薩克達,殺入決賽,將與西甲代表西維爾爭冠軍。

在2010年,國際米蘭連獲意甲聯賽、意大利盃和歐聯三項冠軍。Getty圖片
在2010年,國際米蘭連獲義甲聯賽、意大利盃和歐聯三項冠軍。Getty圖片

自從國米在2010球季獲得歐聯、意甲、意大利盃和世界杯球會盃冠軍以來,已經有九個球季無冠。

但干地於2018年7月被車路士解僱後,羅致曼聯三人組盧卡古、阿歷斯山齊士與艾舒利楊格以及前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和車路士的翼衛域陀摩西斯,今季「失意人聯盟」協助球隊奪得意甲亞軍,令所有懷疑他們能力的人都大跌眼鏡。

盧卡古。 AP圖片
阿歷斯山齊士。AP圖片
艾舒利楊格。AP圖片
基斯甸艾歷臣。AP圖片
域陀摩西斯。Getty圖片

而「魔獸」的步伐,力量和精準的射程使他成為了藍黑兵團裡不可或缺的重心,而盧卡古更能夠在最近的10場歐霸中為球隊貢獻14個入球和4次助攻。這位比利時今季各頭賽事射入33球,於是有球迷將他與國米傳奇朗拿度比較,當年大哨新加盟就貢獻34球,看來盧卡古有望超越前輩。

朗拿度首季加盟國米就射入 34球。Getty圖片

干地賽後表示:「我們打得非常出色,我為我的球員感到非常高興。他們每天都非常努力,因此得到我球員的答覆真是太好了。對我來說,我感到非常滿意。國際米蘭是一支出色的球隊。現在,十年後,我們就有機會舉起獎杯。這對我和球員們都感到非常滿意。

AP圖片

我們想把它帶給球迷。我們必須與一支強大的球隊比賽。西維爾非常了解歐霸決賽。我們有很多球員是第一次參加比賽。但是我們有熱情,我們有實力,我們希望讓我們的球迷滿意。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