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將在季後賽首圈第四戰穿黑曼巴球衣 香港區8月27日起發售(附詳情)

@ UPower

Black Mamba精神長存

為紀念今年不幸意外去世的高比拜仁,洛杉磯湖人決定在8月24日與波特蘭拓荒者的季後賽首圈Game 4當日,身穿特制版的「Black Mamba」球衣出戰。

網上圖片

日前,科比遺孀Vanessa還在IG上公開了這套球衣,在這套球衣的右肩胸口處,還繡有一個2號標記,是Gianna生前在校隊經常穿的球衣號碼,在Gianna去世後,她的2號球衣也已經被學校退役。

Nike圖片

Nike Basketball將推出的黑金配色的「Black Mamba」湖人城市版球衣,由Kobe親自參與設計,首次發佈於2017年。球衣採用仿蛇皮花紋設計,兩個側邊上共有16顆五角星,衣領還沿襲了湖人「Showtime」時期球衣的經典圓領設計。「8」和「24」兩個Kobe同時退役的球衣號碼分別出現在球衣的正反面,不僅代表了Kobe輝煌的生涯,也象徵著他曾將每天的24個小時都奉獻給摯愛的籃球。

球衣售價為HK$699,將於8月27日起發售,並只限抽籤或網上抽籤發售,詳情參閱NIKE.COM或到指定零售店舖查詢。

Nike圖片

同日發售的還有限定配色 Kobe V Protro球鞋系列,包括Kobe V Protro x Undefeeated Waht If Pack、Big Stage、5x Champ、Chao及Girls EYBL。

Nike圖片

Kobe V Protro x Undefeated What If Pack(售價:HK$2999)

1996年6月的NBA選秀大會上,一共有12支球隊錯過了Kobe。 此次Undefeated套裝的其中一雙鞋上,囊括了這12支球隊的配色,而另一雙鞋則採用了當時做出交易的那夏洛特黃蜂隊的配色,而這12支錯失Kobe的球隊也成為他激勵自己的動力。 兩雙鞋上都採用了金色的點綴,象徵著Kobe職業生涯中所獲得的冠軍。

發售店舖地址:

UNDEFEATED HK STORE
銅鑼灣新寧道3號利園三期G05-G07

Nike圖片

Kobe V Protro Big Stage(售價:HK$1399)

「Big Stage」是紀念Kobe第五次奪冠十周年,配色此次以Protro形式回歸。 更新後的版本同樣採用了紋身圖案的細節設計,特意展示出Kobe在2009-10賽季所達到的偉大成就。

Nike圖片

Kobe V Protro 5x Champ(售價:HK$1399)

Kobe以五次NBA總冠軍的成就,並成為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之一。 這雙Kobe V Protro 5x Champ的設計靈感來自於Kobe在奪得第二和第三次總冠軍時所穿著的那件外套。 整雙鞋採用了漆皮鞋面,紫色和黑色之間以金色點綴,內襯鞋墊上印有五顆星的圖案。

Nike圖片

Kobe V Protro Chaos(售價:HK$1399)

當Kobe在那年的聖誕大戰當晚首次穿著KOBE V 上場時,這雙配色靈感來自於傳奇反派人物的全新鞋款,給人們留下了無法磨滅的印象,成為經典。

Nike圖片

Kobe V Protro Girls EYBL(售價:HK$1399)

希臘神話故事中的經典角色「Medusa」擁有以眼神石化對視者的力量,這雙Kobe V Protro Girls EYBL的設計靈感正是來源於此。 採用了綠色的鞋面,金色的點綴,還有形似鱗片的細節圖案設計。 此鞋款包括男女全尺碼。

Kobe V Protro系列鞋款發售店舖地址: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NIKE STORE

九龍旺角花園街17-19號G/F-2/F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