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拍片宣傳新作客球衣 施文全裸雕像引網民熱議

@ UPower

大衛施文像,球迷有何評價?

阿仙奴官方Instagram圖片

阿仙奴為了宣傳新作客球衣,特地拍了新短片宣傳,內有不少有趣細節畫面,其中傳奇門將施文扮作全裸雕像,引起網民熱議。

今次阿仙奴的新作客球衣以白色為底,配上紅色條紋圖案,向高貝利球場東看台的大理石廳致敬。為了宣傳新衣,球會拍了官方宣傳短片,既有石壁印著阿當斯畫象、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的名字刻在國際象棋上、基蘭泰亞尼化作油畫低是手拿膠袋、最過癮還是施文扮作全裸大衛雕像,只用龍門手套擋住私人重要部位。片段最尾,更有舊將柏奴亞現身,彷彿是在欣賞這間阿仙奴博物館的收藏品。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衛施文像成為熱話。 影片截圖土
泰亞尼變油畫但拿膠袋,暗笑他曾以這個模樣被影相見報。 阿仙奴官方Instagram圖片
威廉沙列巴也化作油畫。 阿仙奴官方Instagram圖片
舊將柏奴亞也有現身。 影片截圖
阿仙奴官方Instagram圖片

片段一出引來網民熱議,甚至有人建議酋長球場外豎立片中的施文雕像,作為球會的新地標。網上也有人轉載圖片,示意大衛施文像的吸引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eped in history. Focused on the future. Get #ReadyForSport with the new away kit from adidas x The Arsenal Exclusively available in-store and online now

Arsenal Official(@arsen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轉會方面,阿仙奴正在斟介里爾的巴西守將加比爾馬加希斯,曼聯及拿玻里都想搶人,但似乎阿仙奴仍然佔先機。另外,阿仙奴已經在計劃新球季放球迷入場,暫定10月初對錫菲聯一役開始。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