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尋找教席 龍格堡離開阿仙奴

@ UPower

龍格堡想重新起步,莫非要去「我最期待的瑞典超級足球聯賽」?

紅頭髮的龍格保令人印象難忘。 Getty圖片

阿仙奴助教龍格堡宣布離隊,為了尋找教席離開兵工廠,現時仍然未有下一步去向。

43歲的龍格堡在剛結束的一季做過暫代主帥,頂替艾馬利的位置,最後阿迪達來投坐正,他又退居幕後。現時新季即將開始,龍格堡不想再做副手,決定離隊尋找新教席。

Getty圖片

在此之前,龍格堡教過阿仙奴U15及U23梯隊,韋洛克、沙卡等小將正是在他推薦下在剛結束一季多了機會在一隊上陣。球員時代,龍格堡為阿仙奴上陣326場,是2003/04球季不敗封王的成員之一。

龍格堡說,今次離隊是深思熟慮:「我自1998年開始來到阿仙奴,多謝球會給予我機會,無論是球員或者教練身份也好。我祝福阿迪達及球隊在未來踏上成功之路,我會一直支持大家,希望快點有機會再次相逢。」

AP圖片
臨危受命過後,龍格堡現在向自己的新目標進發。 AP圖片

阿迪達稱讚龍格堡是重要一員:「龍格堡在艾馬利離開的時候接手,我們100%尊敬他,無論是作為男人或者教練。相信未來我會在教練崗位和他交手。」阿仙奴技術總監伊度指,過去12個月龍格堡一直有機會離隊在新球隊工作,只是他為了阿仙奴選擇留低:「現在他有機會去考慮其他選擇,在他的職業生涯來說,這是合理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