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想離開巴塞 朗拿度奉勸多留一年

ka ki ng @ UPower

美斯應該走人,還是留隊?

AP圖片

巴塞隆拿靈魂人物美斯經過歐聯4強大敗予拜仁慕尼黑2:8之後意興闌珊,有意離隊他投。然而,巴西名將朗拿度認為美斯會多留一年,不應該急於下決定。

巴塞大敗,教練施迪安下台,新帥朗奴高文上任再拉了名將拿臣做助教,連會長選舉也提前到明年3月舉行,似乎想用種種行動留住美斯的心。

巴塞後防頻頻失守,拜仁毫不留情地屠殺。 AP圖片

然而,巴塞高層在球隊大敗後已經打算大手換血,蘇亞雷斯、佐迪艾巴及布斯基斯等人都可放走,獨是美斯仍被挽留。

朗奴高文強調想來季和美斯合作,只是美斯一心想走人。曾經踢過巴塞、現為華拉度列班主之一的朗拿度說,美斯應該多留一年,因為疫情下有大額轉會的機會不高:「美斯很難離開巴塞,特別是目前歐洲財政狀況不太好。美斯是巴塞靈魂人物,如果是我一定不放他走。」

朗拿度。Getty圖片
AP圖片

「美斯和巴塞上下關係良好,當然這樣在歐聯出局很傷心,但是一班隊友會幫助他,巴塞也要為未來想新方法,但放走主力美斯不是好方法。」朗拿度說道。


然而,有傳美斯不滿他將和朗奴高文見面一事外傳,特別是透露消息的電台RAC1是支持現任會長巴杜美,此人正是和他相處關係不佳的高層。美斯認為此舉是想塑造他的麻煩友形象,令外界以為他是要求多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