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 周六晚上社區盾利物浦鬥阿仙奴

@ UPower

歐聯剛完不久,英超也準備回歸,大家估計利物浦還是阿仙奴可響頭炮?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8月29日)晚上11時30分,應屆英超冠軍利物浦將在社區盾惡鬥阿仙奴,爭取新季打響頭炮,這場賽事屆時將在無線85台免費直播。目前利物浦已經在奧地利集訓備戰新球季,高普表示進度理想,新兵左閘施米卡斯融入狀況良好。

AP圖片
AP圖片

利物浦現正身處奧地利集訓,並會踢兩場友賽催谷狀態,早前已經3:0擊敗史特加,周二將會鬥薩爾斯堡紅牛。紅軍新左閘施米卡斯在首場友賽表現不俗,控球推進助攻能力有板有眼,高普也說他只要花點時間適應球隊防守體系即可。同時,紅軍正在斟介拜仁慕尼黑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這位剛剛贏得歐聯冠軍的中場傳送及組織能力強,如果加盟將可令球隊提升攻守層次。

阿仙奴方面已簽入巴西中前場韋利安,另一巴西守將加比爾馬加希斯也有望由里爾來投,球隊也免費簽入了飛燕諾的18歲荷蘭青年軍守將艾甸(Salah-Eddine),為未來儲備人才。此外,由於助教龍格堡離隊,阿迪達已經看上英冠賓福特教練佐臣(Andreas Georgson),期望羅致這位人才來針對死球攻守戰術。目前阿仙奴最大問題仍是隊長奧巴美揚會否續約,惟早前韋利安在社交網上表示要不斷傳送予奧巴美揚入波,似乎是想用言行來留住這位隊長。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利物浦對阿仙奴的社區盾賽事,將在香港時間周六(8月29日)晚上11時30分在溫布萊球場舉行,無線85台將會免費直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