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出席派對懷疑確診 曼城史達寧有份參加活動

@ UPower

保特仍在等待檢測結果,希望吉人天相吧。

保特曾經在田徑場上橫掃千軍。 AP圖片

牙買加短跑飛人「閃電俠」保特上周出席朋友為他舉辦的生日派對,多位歐洲球星包括曼城史達寧和利華古遜的里安拜尼等人都有出席。保特在社交媒體表示自己正在隔離,等待結果。

34歲的保特表示自己近期會留在家中,等待檢測結果,但是他並沒有任何病徵出現。保特說道:「為安全起見,現時我正在自我隔離當中,放輕鬆點應對吧。」

AP圖片
AP圖片

保特指自己在周六進行檢測,為了負責任決定留在家中不外出。同時,他會自我隔離等待結果,然後再跟隨醫療指引行事。除了保特未知是否確診之外,網球一哥祖高域早前已經確診,最新出事者是由祖雲達斯轉會巴塞隆拿的中場比真歷。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ay Safe my ppl ??

Usain St.Leo Bolt(@usainbol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保特今次派對在牙買加舉行,曼城史達寧也有參加。這位英格蘭代表隊成員將在9月5日及9月8日踢歐洲國家聯賽,對手是冰島及丹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