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狂炒拓荒者向高比致敬 洛杉磯命名高比大道紀念巨星

@ UPower

Do the simple stuff right.

Getty圖片

已故的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在8月23日生日,NBA更把8月24日定為Mamba Day,一連兩天全球的體育迷都在懷念這位英年早逝的巨星。洛杉磯湖人在今輪比賽也全力出擊大勝拓荒者135:115,首節比分出現過8:24這幾個數字,更是成為網絡熱話。

為了懷念已故的高比,美國體壇近日有不少球隊或球星紛紛以行動向故人致敬,職業棒球隊洛杉磯道奇 (Los Angeles Dodgers)賽前全體穿上了高比的24號球衣,在球場上也放映了高比和女兒Gigi的畫像,無聲勝有聲。

職業棒球隊洛杉磯道奇 (Los Angeles Dodgers)賽前全體穿上了高比的8號及24號球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洛杉磯湖人在美國時間8月24日的Mamba Day出擊鬥拓荒者,全隊穿上特別版戰衣向高比致敬,一開始已經如狼似虎出手,首節出現拓荒者8分、湖人24分的8:24分牌,更加成為球迷的網上熱話,不知道是有心還是巧合。湖人半場已經領先80:51,這個數字是自1987年季後賽以來,湖人半場領先的最大比分,結果他們全場贏135:115,總場數改寫成3:1,晉級在望。

8:24的比分,成為球迷熱話。 網上圖片
夏登穿起特別球鞋紀念高比。 AP圖片
拓荒者控衛尼拉特今場對湖人搏至受傷。 AP圖片
AD穿起有高比Logo的風褸出場。 AP圖片
AP圖片

占士攻入30分、搶得6個籃板及交出10次助攻,率領湖人大勝一場,在Mamba Day向故人致敬,他說:「OK,我感覺到他在球場之內,只是我不能夠享受今場季後賽的勝利,這是令人傷心之處。」

AP圖片
懷念故人,占士把一切放在心中。 AP圖片

「能夠延續他的精神對我來說很重要,這件事很容易,因為我投入工作。如果我們想看到結果,就要努力工作,這與成功或失敗無關。」占士說,他會繼承高比的精神,一直戰鬥下去。此外,洛杉磯為了紀念高比拜仁,決定將湖人主場史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外的Figueroa街道其中一段命名為「高比拜仁大道」(Kobe Bryant Boulevard),以懷念這位體育巨星的奮鬥精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