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要求今季離開巴塞 下一站去向未明

@ UPower

唔鍾意嘅,quit 咗佢囉,ok?

美斯會否再去曼城和哥迪奧拿合作? Getty圖片

巴塞隆拿在歐聯8強以2:8負拜仁慕尼黑成為恥辱,王牌美斯非常失望,即使球會找來朗奴高文及拿臣執教想撥亂反正,但仍然難以阻擋美斯想走人的念頭,而且他想在新季開始前馬上離隊。

美斯由13歲開始加盟巴塞,外界都以為他是一生一球會的絕種動物,只是連年在歐聯舞台失望,令到這位阿根廷球王一心求去。此外,新帥朗奴高文鐵心清洗他的好友蘇亞雷斯,只是花了60秒打電話給蘇亞雷斯要他走人,此事也激怒了美斯。外電傳媒ESPN指,收到消息說美斯已經和球會攤牌說:「我想離隊。(I want to leave)」 

AP圖片
美斯會去PSG和尼馬再合作嗎? Getty圖片

然而,美斯想走人,未知有哪家球會肯接收。除了哥迪奧拿執教的曼城、尼馬及麥巴比在陣的巴黎聖日耳門最有財力出手,國際米蘭也傳過想要人,近日還有忽然傳出加入要美斯、似是抬高他轉會費的曼聯在新東家之列。另一可能性低、但話題熱鬧的轉會球隊是祖雲達斯,如果美斯轉會該隊,將會和C朗拿度合組夢幻攻擊組合,然而老婦人是否有財力出手卻是問題。美斯想啟動合約內的免費離隊條款,巴塞卻認為條文已經過期,雙方隨時為此事對薄公堂。

美斯準備揮別巴塞。 Getty圖片

一眾巴塞球迷已經上街示威,要求現任會長巴杜美下台來留住美斯,但成事機會極微。到底美斯情歸何處,將是2020年最轟動的球壇轉會新聞。除了傳統的足球新聞網站之外,連CNN、New York Times也撰文提到美斯轉會消息,Twitter上在位短短7小時已經有數百萬個帖文是關於美斯轉會,可見這宗新聞的注目度極高。

Facebook Conversations